2017年9月1日

「巴斯光年星際歷險」任務完成 近80演藝人員與粉絲齊歡送

圖: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巴斯光年星際歷險」終於在 2017 年 8 月 31 日完成最後任務,巴斯光年將會在 9 月 1 日起重返反斗奇兵大本營,會合一眾玩具老友,繼續與賓客見面。

為紀念「巴斯光年星際歷險」任務終結,香港迪士尼樂園於最後任務當天進行「巴斯光年星際歷險話別時刻」,歡送這項營運了 12 年的遊樂設施,活動上邀請了由「巴斯光年星際歷險」開幕服務至今的 18 位演藝人員以及 60 位粉絲,更特別請來有真巴斯之稱的藝人鄧梓峰及曾於樂園開幕前為「巴斯光年星際歷險」拍攝宣傳照,當年只有小學三年級的梁詩朗 (Hercules) 一齊來張大合照,作最後致敬。

樂園特別將演藝人員給「巴斯光年星際歷險」的説話製成感謝卡置於活動舞台上,並送贈予巴斯光年,一眾粉絲亦把握機會,在感謝卡前拍照。

當然不能少得與太空戰士巴斯光年最後一次在這個地方合照。

演藝人員亦特別於明日世界入口畫上巴斯光年與技術員三眼仔大戰索克天王的地畫,亦成為賓客爭相拍照的限定景點!

雖然「巴斯光年星際歷險」已完成任務,但賓客於 9 月上旬仍然可在「太空指揮部精品店」購買各款精品,尤其把握機會選購「巴斯光年星際歷險」Final Call 紀念商品。

圖: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為落實樂園最新擴建計劃,「巴斯光年星際歷險」位置將會重新塑造成 Marvel 超級英雄主題遊樂設施,其玩法同樣以射擊方式進行,但會加入全新技術及元素,賓客將與超級英雄攜手擊退邪惡機械兵團,全新 Marvel 任務即將於 2018 年展開,屆時明日世界的 Marvel 新主題區將再擴大地頭。

「巴斯光年星際歷險」是樂園開幕首批遊樂設施,以 Disney.Pixar《反斗奇兵2》及動畫《巴斯光年星河系歷險旅程》為設計靈感,賓客以太空巡邏員身分加入巴斯光年的隊伍當中,並於簡介室學懂如何操控型號 XP-38 蜆殼型太空船上的雙槍口星際武器,以對抗邪惡索克天王,保衛電池能源的供應。

首個以巴斯光年為主題的遊樂設施「巴斯光年太空戰士」(Buzz Lightyear's Space Ranger Spin) 於 1998 年在佛羅里達州華特迪士尼世界 - 神奇王國開幕,而香港迪士尼樂園的「巴斯光年星際歷險」是第四個以巴斯光年為主題的遊樂設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