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1日

「鐵甲奇俠飛行之旅」建築物平頂!

2014年開始動工興建的香港迪士尼樂園-明日世界全新遊樂設施「鐵甲奇俠飛行之旅」(Iron Man Experience),已於2015年8月16日完成平頂,現處於機電及其他裝修工程,預計如常2016年底開幕。

「鐵甲奇俠飛行之旅」(Iron Man Experience) 是全球迪士尼度假區首個漫威 (Marvel) 主題遊樂設施。

整個項目將包括遊樂設施「鐵甲奇俠飛行之旅」、以漫威人物為主題的商店,而賓客亦有機會與「鐵甲奇俠」見面及合照。

賓客在明日世界的 Stark Expo 乘坐最新研發運輸工具 Iron Wing,前往參觀座落西九龍並於頂層設有世上最大弧形反應爐的 Hong Kong Stark Tower。途中,大家將被捲入 Iron Man 與設法搶走弧形反應爐的邪惡組織 HYDRA 軍隊的對戰。而且在旅程中,大家將遇上從未見過的超巨型 HYDRA 機械人!

在 D23 Expo 首次向公眾展示 Tony Stark 於香港建設的 Stark Tower (當然不是真實建設)。而建築比鄰近的國際環球金融中心 (ICC) 更高,成為全港最高建築物。Stark Tower 的座落地點正正是現時西九文化區的地皮位置。若然是真實計劃,其建築本身再加上頂樓的巨型弧形反應爐,勢必成為焦點。

早前來自美國及本地的專業攝製隊,已經在本港完成各項拍攝工作,現處於後期製作階段。

圖為「鐵甲奇俠飛行之旅」(Iron Man Experience) 最新標誌圖片。

圖為「史達科技展」(Stark Expo) 標誌圖片。賓客有機會看到Tony Stark研製「鐵甲奇俠」裝甲的演變過程,以及他的其他創新科技發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