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日

「星球大戰:入侵明日世界」進入最後倒數!



香港迪士尼樂園「星球大戰:入侵明日世界」預告活動

香港迪士尼樂園將以《星球大戰》為主題,推出一系列亞洲獨有的主題設施及娛樂項目,包括有「星戰極速穿梭」、「星球大戰 : 指揮站」及「絕地聖殿武士特訓」,6 月 11 日起展開第一部隊與反抗軍連場激戰。

日前香港迪士尼樂園舉行活動預告,這位是大會司儀是 JACOB。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華特迪士尼幻想工程創意發展總監韋愷禮 (Kelly Willis) 介紹「星球大戰:入侵明日世界」一系列全新遊樂設施、娛樂及豐富餐飲商品項目。

Kelly 席上指,「星球大戰:入侵明日世界」是香港迪士尼樂園獨有的全新體驗,賓客可化身成穿梭於星際之間的反抗軍機師、反抗軍英雄或絕地武士,投入一幕幕星戰電影中的激戰現場。

以上圖片可輕按放大 (Click to Enlarge)

【必玩】「星戰極速穿梭」(Hyperspace Mountain)!今次樂園將大家熟悉的「飛越太空山」改造成另一個高峰。不單只太空山本身外表出現色系上變化,排隊區以至太空旅程都來一個重大轉變。

Ackbar 上將指派出任務,賓客將會化身成機師登上偵察機,出發前往《星球大戰:原力覺醒》中的札古星沙漠一帶,調查一艘可疑的星際殲滅機,但卻因墮入圈套之中而置身於 X-wing 戰機與鈦戰機的激戰當中。

【必影】當大家身處在打造成反抗軍機庫的輪候區時,可以見到一架真實大小 X-wing 戰機以及機師的飛行服和頭盔,這個時候,請拿出手機或相機,之後該知如何做啦!咔嚓!

你又知唔知?
在輪候區這架 X-wing 戰機,其實是出自於《星球大戰(6):武士復仇》,而非《星球大戰(7):原力覺醒》。最容易的識認,在戰機上的引擎上!輪候區這架 X-wing 戰機 (上圖.) 的每隻翼都有一個圓形引擎,而在《星球大戰:原力覺醒》的新型號 X-wing 戰機,每隻翼的引擎是呈半圓形,當每邊翼引擎合上就會拼成圓形狀態。

以上圖片可輕按放大 (Click to Enlarge) 

【必整】 完成 Ackbar 上將指派的任務後,賓客可以在「太空驛站」的 星球大戰:星戰光劍 DIY,從超過 20 款配件中,組合屬於自己的光劍。

【必到】位於「星戰極速穿梭」反抗軍機庫旁就是反抗軍秘密基地「星球大戰 : 指揮站」(Star Wars - Command Post),身經百戰的 Wookiee 傳奇戰士 Chewbacca 與機械人 R2-D2 將會在指揮站現身。

而第一部隊 Phasma 隊長將會現身「明日世界」與部下風暴兵四處巡邏搜索反抗軍的蹤跡。

【必參與】絕地武士招攬小武士!全新的「絕地聖殿武士特訓」(Jedi Training - Trials of the Temple) 是特別為香港迪士尼樂園而設計的娛樂體驗,有別於美國迪士尼樂園同類型項目。由 6 月 25 日起,被挑選的小武士 (4 至 12 歲) 會穿起武士長袍,接受絕地武士特訓。途中黑暗勢力突襲,小武士要與一眾絕地武士以光劍迎戰 Darth Vader 和《星球大 戰:反抗軍起義》的 Seventh Sister 帝國判官,並攜手以原力撃退《星球大戰:原力覺醒》中的 Kylo Ren。

【必收藏】為配合「星球大戰:入侵明日世界」的展開,樂園換上全新《星球大戰:原力覺醒》為主題樂園門票,將同步於今年夏天推出。

【必買】「太空驛站」除上述 星球大戰:星戰光劍 DIY 外,同時雲集超過 230 款《星球大戰》主題商品,當中包括《星球大戰:原力覺醒》系列 Tsum Tsum 毛公仔。

活動將推出接近 60 款《星球大戰》主題美食

玉子千歲鷹炒飯

尤達雲吞湯面套餐

凍芝麻糊配千歲鷹杏仁凍糕

星戰光劍玉桂條 (包裝套亦特意設計成光劍劍柄)

上:肉醬意粉配千歲鷹牛油果蟹肉凍批、黑武士啫喱及風暴兵馬荳糕
下:紅菜頭鮮橙沙律,烚龍脷魚柳配薯蓉,香草忌廉汁及風暴兵芒果香草奶凍

左:風暴兵特飲  右:尤達大師沙冰

左:黑武士紀念杯  中:風暴兵紀念杯  右:BB-8 紀念杯

左:黑武士爆谷紀念桶  右:鈦戰機紀念

【必食】大戰一輪,是時候要補充一下體力,屆時有接近 60 款《星球大戰》主題美食,包括:「星戰光劍玉桂條」、「黑武士漢堡包套餐」、「星戰棉花糖」及「BB-8 沙冰」以及上圖多款美食等。

星戰熱潮延續至兩間度假區酒店。
迪士尼好萊塢酒店
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
6 月11 日起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及迪士尼好萊塢酒店會推出《星球大戰》酒店房間佈置,賓客於指定期間預訂任何酒店房間,可另加港幣$600 為房間加添《星球大戰》主題佈置,包括《星球大戰》主門貼裝飾、印有人物角色及 X-wing 戰機的拖鞋、精美床旗及《星球大戰》曲奇。而且這些佈置通通可以帶回家。

另酒店賓客可以港幣$688 於 6 月25 日起至 9 月 30 日期間,讓小朋友專享《星球大戰》體驗,參與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的星戰主題小手工活動、在酒店商店挑選星戰服飾、製作一把屬於自己的光劍,並可優先報名參與 「絕地聖殿武士特訓」以及品嚐 「黑武士漢堡包」。

星戰迷家庭在台上分享心得

60 位星戰迷與幻想工程師團隊、大會司儀、Phasma 隊長及風暴兵大合照

60 位星戰迷齊齊踩入樂園,出席預告活動,掌握「星球大戰:入侵明日世界」第一手資訊,為即將開始的連場激戰作好準備。

其中一個星戰迷家庭更在台上分享心得,不如我們馬上聽聽這個超級星戰迷家庭分享了什麼?

大家有沒有留意!除了風暴兵外,《星球大戰》所有人物的名稱都只是以英文呈現,例如:Darth Vader、Kylo Ren、Phasma 等.........

圖: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丨HKMS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