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9日

「奇妙處處通」珍藏迪士尼徽章大派送 登記收取最新會員資訊 換領會員珍藏徽章 (活動延長三星期)

香港迪士尼樂園由「全年通行證」時期至現今「奇妙處處通」都推出過多款會員限定徽章,大家又有沒有曾經錯過的款式呢?現在機會來了,樂園精選十款會員限定徽章於 2018 年 5 月 19 日至 6 月 1 日連續兩星期,換受換領。

想換領徽章,就先要登入「奇妙處處通」會員網站登記收取最新會員資訊*,然後分別於 5 月 19 日至 25 日及 5 月 26 日至 6 月 1 日呢兩段時間前往美國小鎮大街「奇妙處處通會員服務中心」,出示其有效並已登記接收資訊及有即日入場記錄的會員卡,就可以隨機換領珍藏徽章一款,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樂園將活動延長多三個星期,換領期至 6 月 21 日。

  • 第三星期:2018 年 6 月 2 日至 8 日
  • 第四星期:2018 年 6 月 9 日至 15 日 (6月16日及17日除外)
  • 第五星期:2018 年 6 月 18 日至 21 日

*最新資訊 > 「奇妙處處通」珍藏迪士尼徽章大派送 - 登記收取最新會員資訊 換領珍藏徽章 > 立即按此登記!

這套《怪獸公司》(Monsters Inc.) Q版角色徽章,是以套裝形式在 2013 年推出,凡續購會籍時贈送。

這五款「花蛋」徽章是於 2016「迪士尼花蛋節」(Disney Springtime Egg-stravaganza) 時換領的珍藏版迪士尼「花蛋」徽章系列中的其中五款徽章。

這一枚鐵甲奇俠「花蛋」徽章,是 2017 年「奇妙處處通」會員獨家珍藏版迪士尼「花蛋」徽章系列中最後壓軸登場的徽章。

圖: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