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3日

POLYGO 小飛象現已登場!香檳金勞蘇與淘氣橙維尼緊接推出

小飛象原色:港幣$250

小飛象的粉絲注意了!由千值練設計出品的 POLYGO 小飛象已經在迪士尼.POLYGO 期間限定店@朗豪坊搶先發售。最標誌性的大耳加上棱角設計後更顯獨特,張開腿坐下身體向前傾的姿勢非常惹人憐愛。小飛象的視線微微向上,像是在邀請你帶它回家。

勞蘇香檳金:港幣$300

限定店一推出的幻彩紫勞蘇 (電鍍紫色) 發售只有兩天即告售罄,讓不少勞蘇粉絲感到失望。千值練為大家準備了驚喜!宣佈推出另一款未曾公開過的限定香檳金,而且發行量亦與幻彩紫一樣極少,售完即止,有興趣記得 4 月 16 日 (六) 上午 11 時起去到迪士尼.POLYGO 期間限定店@朗豪坊購買!

小熊維尼淘氣橙:港幣$300

原色版 POLYGO 小熊維尼一度斷市需要以預訂方式購買,不少粉絲亦希望集齊原色及電鍍色兩款,有見及此,千值練宣佈將於 4 月 21 日 (六) 上午 11 時起再度出少量淘氣橙小熊維尼 (電鍍橙色),作活動壓軸登場產品。

圖:千值練、Disney、Pixar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