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6日

上海迪士尼樂園「迪士尼.皮克斯玩具總動員」主題園區今天盛大開幕

上海迪士尼樂園自開幕以來首個擴建園區及樂園第七個主題園區「迪士尼.皮克斯玩具總動員」主題園區今天盛大開幕,園區亦是全球第三個開幕的 "Toy Story Land" (巴黎 > 香港 > 上海),作為最新的《反斗奇兵》主題園區,幻想工程師在設計上於原有的經典遊樂設施「抱抱龍沖天賽車」及「彈簧狗團團轉」注入新故事元素,更特別為上海創造獨有遊樂設施「胡迪牛仔嘉年華」及全新主題商店「艾爾玩具店」。而園區亦由「迪士尼.皮克斯玩具總動""」正式調整為迪士尼.皮克斯玩具總動""」亦即用回原來國內及台灣戲名,但仍可在地鐵宣傳及商品上仍見到調整前的園區名稱。

今天上午,上海迪士尼樂園舉行盛大開幕典禮華特迪士尼公司主席及行政總裁羅伯特·艾格 (Bob Iger) 親臨樂園,與《反斗奇兵》系列電影動畫中的三位主角胡迪、翠絲和巴斯光年,在《我是你的好朋友》的歌曲表演中為新園區揭幕。此外,上海市副市長陳群、副秘書長宗明、以及上海國際旅遊度假區管委會及上海申迪集團的高層亦受邀出席共同慶祝開幕時刻。

羅伯特·艾格 (Bob Iger) 表示:「我們十分感激中國遊客發自內心地歡迎並喜愛上海迪士尼度假區,使之真正成為屬於他們自己的度假區,以及迄今最成功的迪士尼樂園之一。這座倍受歡迎的度假目的地自開幕以來所取得的成功使我們深感自豪,而通過這個以彼思《反斗奇兵》故事和角色為主題的全新園區為中國遊客帶去更多精彩體驗更讓我們倍感振奮。」

迪士尼樂園、體驗和消費品主席包正博 (Bob Chapek)表示:「在迪士尼樂園,我們用充滿歡樂和超出想像的方式,把深受歡迎的故事系列進行延伸,並賦予生命。我們知道《反斗奇兵》的故事對全球的粉絲來說意義重大,我們十分激動能把安迪的後院帶到上海迪士尼度假區,讓遊客盡享這個玩具世界。」

上海申迪集團董事長范希平表示:「全新開幕的『迪士尼.皮克斯玩具總動員』園區進一步提升了遊客體驗。上海迪士尼樂園開幕後已迅速成為中外遊客來訪上海的首選目的地之一。我們期待繼續與華特迪士尼公司密切合作,創造全新的精彩體驗和出色的遊客服務,為上海建設世界著名旅遊城市作出積極貢獻。」

開幕儀式後, 「迪士尼.皮克斯玩具總動員」主題園區於下午正式開放。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總經理郭偉誠、上海迪士尼度假區親善大使周琰雯及姚依然,聯同胡迪、翠絲、巴斯光年及勞蘇在園區入口進行開園儀式,歡迎首批正式賓客來到玩具的世界。

抱抱龍沖天賽車
彈簧狗團團轉
胡迪牛仔嘉年華 (全球獨有主題)
玩具盒歡宴廣場
艾爾玩具店 (全球首間)

「迪士尼.皮克斯玩具總動員」以世界上首部全電腦製作的動畫電影《反斗奇兵》為主題,賓客進入園區,亦即進入了安仔的後花園,大家都會以玩具的視角體驗不同的景點,包括園區三個主打遊樂設施,「抱抱龍沖天賽車」、「彈簧狗團團轉」及全新獨有「胡迪牛仔嘉年華」,胡迪、翠絲、紅心等《反斗奇兵》角色都會西部老鎮附近的「胡迪牛仔嘉年華」與賓客作近距離互動,賓客亦可以在「艾爾玩具店」及「玩具盒歡宴廣場」選購各式玩具精品,又或者一嚐以《反斗奇兵》取得靈感炮製而成的美食。

圖:上海迪士尼度假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