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8日

投選最愛 “We Love Mickey!” 米奇造型,贏精美禮品

香港迪士尼樂園將於本月中在美國小鎮大街舉行全新晚間演出 “We Love Mickey!” 大街投影盛演。米妮與一眾迪士尼朋友秘密號召,準備送米奇一個驚喜派對,大街兩旁樓房將呈現炫目光影,把大街幻化成米奇星光大街,展現米奇演藝生涯的星光歷程。主人翁米奇更會以盛裝壓軸現身。

投影盛演分為四幕,長約 8 分鐘,不同年代的米奇造型,一一呈現於大街樓房外牆上。「奇妙處處通」會員由 2018 年 3 月 8 至 14 日期間,登入會員網站投選最喜歡的一幕設計風格,並以 500 字以內說明原因,即有機會贏取「米奇造型帽」一頂。

第一幕:經典之始
黑白的經典造型,來自 1928 年經典動畫《威利汽船》(Steamboat Willie) 的原創版米奇,過去數十年來締造無限歡樂,都源自這位米奇老鼠。

第二幕:彩色蛻變
米奇搖身一變,以多個色彩繽紛的造型現身,讓大家重溫他在《幻想曲》(Fantasia)、《米奇妙妙屋》(Mickey Mouse Clubhouse) 等大小螢幕作品中璀璨悅目的演出

第三幕:狂野變奏
透過現代藝術風格的形象薰陶,米奇盡顯瘋狂有趣的一面,完美綻放繽紛澎湃的迷人魅力。

第四幕:米奇主角現身
如此盛大慶祝,又豈會少了米奇的出現?一眾迪士尼朋友化成光影高呼「我愛米奇」!在五光十色的氣球投影下,米奇將在舞台上盛裝現身!

圖: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