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9日

香港迪士尼樂園城堡華麗變身 誠邀賓客合力 #拼出新城堡 馬賽克照片

香港迪士尼樂園城堡正在華麗變身中,13 個大人細路都認識的迪士尼公主故事將會融入於新城堡建築上,以向迪士尼公主故事致敬。城堡前現已封上圍板,更加入迪士尼公主故事元素於圍板上。

在樂園中央廣場的圍板,描繪了 13 個迪士尼公主故事中最具代表性的場景以及動畫中經典動人的歌詞。由 3 月 15 日起,圍板加入全新互動元素,在每個場景圖畫旁都附有一個 QR 碼,賓客透過手機掃描 QR 碼,以了解每個迪士尼公主的背景及樂園內與迪士尼公主的相關項目。此外!樂園更誠邀賓客於 13 幅迪士尼公主場景圖畫合照,將在樂園拍攝的照片分享到 Instargram 或微博並加上主題標籤 #拼出新城堡 或 #CreateADisneyCastle,又或者上載到 www.CreateADisneyCastle.com,合力拼出香港迪士尼樂園首張「新城堡馬賽克」照片。

由 3 月 15 日至 31 日期間,賓客可以掃描城堡圍板上的每個 QR 碼,了解每個迪士尼公主背景及在樂園有關迪士尼公主的項目。

樂園提供兩個不同的方法讓賓客上載在香港迪士尼樂園拍攝的照片,方法如下。

方法一

在個人 Instargram 或微博帳戶上載在香港迪士尼樂園拍攝的照片,並加上主題標籤 #拼出新城堡 或 #CreateADisneyCastle,即可合力拼出「新城堡馬賽克」照片。

方法二

以手機登入 www.CreateADisneyCastle.com,上載在香港迪士尼樂園拍攝的照片,並可為照片加入主題相框,即可合力拼出「新城堡馬賽克」照片。詳細步驟見下!

以手機登入 www.CreateADisneyCastle.com 後,向下掃,然後點擊 "上載照片" (如方法二. 圖顯示),揀選手機相冊內的照片,或於樂園內即時拍照。然後進入到 "加入個入化設計頁面",為照片選擇喜歡的迪士尼公主花朵裝飾相框,完成後點擊 "下一步"。

完成個人化設計後,照片已經準備好!可以選擇下載照片、分享到 Facebook 或分享到微博,如點擊 "繼續",照片便會直接上載到網頁。若選擇分享到 Facebook、微博或 Instagram,記緊加入主題標籤 #拼出新城堡 或 #CreateADisneyCastle。

緊接下頁,可選擇填寫個人資料,以便接收樂園資訊及見證自己的照片成為「新城堡馬賽克」照片,若不願提供個人資料,可選擇 "略過"。

完成提交後,樂園將會以電郵發送「新城堡馬賽克」照片的第一首資訊。

 圖片只供參考

另外!點擊右上角圖示 (圖1.紅圈) 可選擇瀏覽每一位迪士尼公主的背景及樂園內與迪士尼公主的相關項目,包括於與迪士尼公主見面地點及發現迪士尼公主珍藏。

圖: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丨HKMS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