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2日

D23 Expo Japan 發佈最新 Marvel 神盾局、蟻俠與黃蜂女主題遊樂設施概念圖

D23 Expo Japan 2018 發佈有關全球 MARVEL 遊樂設施的資訊!當中不乏香港迪士尼樂園。

  
在最新的 3 張概念圖可以見到,遊樂設施入口「神盾局」(S.H.I.E.L.D.) 標誌由側面牆身調整至遊樂設施入口上,遊樂設施載具本身亦有所更改!仲有不得不留意首度䆁出的排隊等候區概念圖。

故事講述賓客需要與蟻俠 (Ant-Man)、黃蜂女 (The Wasp) 一齊對付,由阿尼姆佐拉 (Arnim Zola) 帶領的海德勒 (Hydra) 機械蟲軍隊!

發佈會上未有公佈遊樂設施開幕日期,按照早前公佈的計劃,遊樂設施預計於今年內開幕,目前正在建設遊樂設施入口結構當中。

順帶一提,今年陸續會有好幾部 MARVEL 電影上映,唔知又會唔會關事呢?《蟻俠2:黃蜂女現身》將於 2018 年 6 月 28 日上映!

圖:Disney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