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9日

上海迪士尼樂園「玩具盒歡宴廣場」搶先開幕

上海迪士尼樂園的賓客今日起可以率先以玩具的角度體驗歡樂,由原來歡宴廣場改造而成的「玩具盒歡宴廣場」是「迪士尼.皮克斯玩具總動園」的户外主題餐廳。

「玩具盒歡宴廣場」的設計靈感源自於《反斗奇兵》,安仔在花園與心愛的玩具玩樂時發現開始肚仔餓。他在回到家裏吃飯前就用了玩具包裝盒及家具為玩具們搭建了餐廳,讓玩具們享用美食,可見安仔不但愛他的玩具,更體貼他們。

安仔用了三個玩具盒作為餐廳點餐區建築群,分別有巴斯光年的火箭造型盒、薯蛋頭先生及太太包裝盒以及攬攬熊勞蘇包裝盒。


在這個讓賓客率先融入玩具世界的戶外式餐廳,不同玩具箱分別會分別供應不同融入《反斗奇兵》元素的美食,一共有炖餐、咖喱、薄餅及燒烤四類,另外更有以勞蘇標誌性的士多啤梨香味特飲及甜品讓賓客選擇。
海鮮焗飯

在巴斯光年的火箭造型玩具箱供應,海鮮焗飯、宮保雞丁、紅燒排骨等。

烤薯配肉丸
川味炸雞配薯片

薯蛋頭先生櫃枱供應,烤薯配肉丸、川味炸雞配薯片及咖喱豬扒飯等。

三眼仔夏威夷薄餅
烤薯配棉花糖

薯蛋頭太太櫃枱供應,三眼仔辣味海鮮薄餅、三眼仔夏威夷薄餅及烤薯配棉花糖等。

烤豬肋排配薯片
草莓熊費娜雪糕

在攬攬熊勞蘇玩具箱供應,烤豬肋排配薯片、黑椒牛腩飯及草莓熊費娜雪糕等。

以勞蘇標誌性的士多啤梨香味為靈感的特飲草莓牛奶草莓窩夫雪糕,都可以在「玩具盒歡宴廣場」品嘗得到。

圖:上海迪士尼度假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