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5日

小鎮新盤推售

小鎮廣場門牌 116 號 Grand Central Real Estate Co.,推出鎮上歷年來最大型的房地產項目。

該項目位處於美國小鎮大街盡頭,飽覽鎮上風光,背靠連綿山脈。項目正進行發展當中,預計 2020 年落成,屆時將成為全鎮最高建築物。

其實這個地產項目所展示的正是香港迪士尼樂園新城堡的工程圖 (藍圖),除極複雜的城堡立面建築之外,亦展示了幾幅城堡樓塔、城牆及柱廊新天花燈帶建築細節圖。從圖可了解到新城堡除在原有「睡公主城堡」(Sleeping Beauty Castle) 結構上擴建外,亦會在城堡前兩側新建城牆、樓塔及兩個新出入口。

圖上亦展現多個迪士尼公主故事樓塔頂尖裝飾,當中清晰見到《雪姑七友》紅蘋果、《睡公主》冠冕、《公主與青蛙》青蛙、《風中奇緣》蜂鳥菲莉、《花木蘭》木須龍、《勇敢傳說之幻險森林》弓箭與箭靶及《魔海奇緣》旋風印。

Grand Central Real Estate Co. 自香港迪士尼樂園開幕以來首次打開大門讓賓客進內,而且還把內部粉飾一番。牆上展示多張黑白照片,大部分更是華特迪士尼的童年及他父母 Elias Disney 與 Flora Call Disney 的舊照。
  • 上左:華特迪士尼與她妹妹 Ruth Disney 的兒時照片,攝於 1907 年。
  • 上右:華特迪士尼父母 Elias Disney 與 Flora Call Disney 的照片。
  • 下左:華特迪士尼與她妹妹 Ruth Disney 的兒時照片。
  • 下右:一幅攝於 1910 年代的家庭日駕車照片。
  • 下中:華特迪士尼熱愛鐵路,所以房間內亦掛上一幅蒸汽火車照片。
這個空間之所以打開,原來是為賓客提供全新影像服務「城堡影像坊」(Castle PhotoMagic)。賓客可以在綠幕前經由「迪士尼處處拍」攝影師拍照後,以數碼合成技術製成一張與「睡公主城堡」(Sleeping Beauty Castle) 合照的奇妙時刻照片,售價港幣$168 包含 1 張數碼照片及 1 張 8R 照片,詳情可向「小鎮沖印店」演藝人員查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