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6日

Alan Menken 到訪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為中文版百老匯音樂劇《美女與野獸》造勢

迪士尼傳奇人物,為迪士尼創作多首風靡全球樂曲,並是史上獲得最多奥斯卡獎項的 Alan Menken 今日到訪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在迪士尼小鎮「華特迪士尼大劇院」為即將上演的中文版百老匯音樂劇《美女與野獸》造勢。

活動上 Alan Menken 即席演湊多首出自他手筆的經典歌曲,並與中文版劇中飾演茶煲太太的中國女演員徐夢共同演繹經典歌曲 “ Beauty and the Beast”。

繼音樂劇《獅子王》推出中文版後,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再度與 Disney Theatrical Production 攜手合作,以全球享譽盛名的音樂劇《美女與野獸》為基礎創造中文版演出,並將於今年夏天為觀眾呈獻這個歷久不衰的經典浪漫故事。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總經理郭偉誠 (Philippe Gas) 表示,我們非常興奮能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區迎來 Alan Menken,並分享他為即將在「華特迪士尼大劇院」上演的全新中文版《美女與野獸》所注入的精彩創意。這部全新的百老匯音樂劇將繼續我們為中國遊客創造一流的現場娛樂演出及神奇迪士尼故事講述的努力。我們十分期待今年夏天的首演。

Alan Menken 表示,這是我第一次來到中國。能夠來到這裡支持這部在原版百老匯演出製作的基礎上重新創作的全新中文版《美女與野獸》,並與才華橫溢的中國演員和製作團隊見面,讓我興奮不已。這部激動人心的劇目將融入一些全新的特別元素,並由出色的本地演員演繹呈現,將為中國觀眾帶來一場無與倫比的娛樂體驗。

由動畫電影改編的音樂劇《美女與野獸》,於 1994 年首次在百老匯上演,野至今日已經在全球 37 個國家和地區演出累計觀眾人數超過 3,500 萬名,成為全球史上演時間最長、最賣座的音樂劇之一。

圖:上海迪士尼度假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