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日

「星夢奇緣」煙花表演完美謝幕,城堡華麗變身正式展開

為配合城堡華麗變身,上演了十三年的「星夢奇緣」煙花表演終於在 2018 年元旦日完美謝幕。演出當日由魔法師學徒米奇施展神奇魔法為煙花表演揭開序幕,表演完成後隨即進行城堡華麗變身儀式,奇妙仙子施展星粉,「睡公主城堡」徐徐落下,新城堡影像顯現,綵帶包圍城堡並顯示出 "The Magic has Begun!",象徵城堡華麗變身正式展開,匯聚十三個經典迪士尼公主故事的新城堡及全新日、夜精彩演出將預計於 2019 年發放神奇魅力。在此,小報亦向樂園煙花組的演藝人員致敬,感謝你們專業地向賓客呈獻夢幻世界最動人的一面,夢望在新城堡上空再次見到你們回到剛位,施展新魔法!

「星夢奇緣」煙花表演完美謝幕當日,超過三百位粉絲專程來到香港迪士尼樂園欣賞最後演出,在演出前!一班迪士尼粉絲更相聚於城堡前與度假區親善大使拍攝官方大合照留念。

結合奇幻影像、燈光、煙花煙火及多首經典迪士尼金曲的「星夢奇緣」煙花表演,以《阿拉丁》的「A Whole New World」揭開序幕,亦以此曲為演出終結,期間分別以《阿拉丁》《仙履奇緣》、《愛麗絲夢遊仙境》、《花木蘭》及《美女野獸》為主題,空中會綻放出配合歌曲的煙火。在 2015 年 11 月,為慶祝度假區十週年「星夢奇緣」煙花表演調整了發放煙火的數量並在「睡公主城堡」加入嶄新投射影像,更多的迪士尼及彼思朋友加入表演當中,包括《玩轉腦朋友》阿樂及阿愁、《大英雄聯盟》阿廣及醫神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