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0日

香港迪士尼樂園城堡擴建工程概況 171209

城堡擴建進度記錄 2017 . 12 . 09

「睡公主城堡」擴建工程將於明年1月2日正式開始,但城堡後的地方已靜悄悄搶先展開工程,並已架起主題擋板,範圍介乎於「童話藝坊」及「小熊維尼精品店」之間,而城堡兩側通道亦已封上,並展示 “我們正在粉飾此項設施 施展魔法中” 告示。

另外!香港迪士尼樂園於 12 月 8 日公佈新城堡最新設計圖片及介紹其特色,新城堡以 13 個經典迪士尼公主故事為設計靈感,新增超過 13 座塔樓,部分更以不同迪士尼公主故事主題作佈置,包括白雪公主的蘋果、灰姑娘的南瓜馬車和貝兒的魔法玫瑰等。

在幻想世界範圍的城堡擴建用地已經圍起擋板,圖中以不同角度紀錄圍封狀況,而而向美國小鎮大街部分的城堡及廣場工程,將於 2018 年 1 月 2 日起展開。

奇妙仙子將星粉灑在擋板,並展末現 "施展魔法中" (Magic is Happening) 標語。

工程期間「童話藝坊」及「小熊維尼精品店」照常營業,為免賓客看到工程環境,所有向工地的窗戶均貼上磨砂貼膜。

城堡東西翼的通道亦都已經封閉,賓客現時只可透過巡遊路線及探險世界進出幻想世界。

擋板上都展示 "我們正在粉飾此項設施  施展魔法中" 告示。

原來置於城堡及通道內的座椅,因工程關係遷至「皇室宴會廳」及「灰姑娘旋轉木馬」前擺放。

樂園於工程範圍不同位置放置告示板,指示賓客前住各園區的方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