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2日

新「萌」友貓畫家 Gelatoni 登陸上海迪士尼度假區

人見人愛的迪士尼小熊 Duffy 最喜歡與米奇環遊世界,旅途上更認識到不少新朋友,Duffy 2016 年踏足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到今年初他的至親密好朋友 ShellieMay 亦來到上海與他會合。今日!又多一位「萌」友來到上海,就是來自意大利的貓畫家 Gelatoni,米奇、米妮、布魯托、高飛、唐老鴨、黛絲、Duffy 及 ShellieMay 都在米奇大街上,以奇幻童話城堡為背景,迎接新朋友到來。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特別製作以米奇大街「老車站商店」為背景的「歡迎來上海,Gelatoni」海報。

Duffy 與貓畫家 Gelatoni 相識史!
貓畫家 Gelatoni 是迪士尼小熊 Duffy 跟隨米奇遠航到意大利時相遇的新朋友,當時 Duffy 正與米奇在港灣碼頭散步,期間不小心把手上的雪糕掉了在地上。戴著藍色畫家帽的貓畫家 Gelatoni 出現並安慰 Duffy,更用尾巴沾上地上的雪糕繪畫,自此他們便成為了好友。受 Gelatoni 影響下,Duffy 亦很快喜歡上了繪畫,他們更將自己最喜歡的作品作為禮物贈送給對方。

來自意大利的 Gelatoni,是一位多才多藝的貓畫家,頭戴畫家帽,擁有一對明亮雙眼及一條會用來畫畫的尾巴,他機智活潑,友善開朗,喜愛繪畫,對世界充滿了好奇。Gelatoni 是大特徵就是以他的尾巴畫畫,把他的經歷生動地記錄下來,而他的名字當中,Gelato 在義大利文就是解作雪糕的意思。

新「萌」友來到,當然不少得一系列商品,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同樣引人多款以 Gelatoni 為設計靈感的主題商品,並於加入新裝飾的米奇大街「老車站商店」內發售。

Gelatoni 商品系列包括有粉絲必入手的毛公仔、實用毛絨背囊、手袋以及一系列家庭用品、文具、服飾、頭飾、配飾及徽章等。當中更有最新 Gelatoni 頭箍、T恤以及全球獨家發行限量版徽章!粉絲有沒有蠢蠢欲動,飛一轉上海將商品收歸珍藏呢?

貓畫家 Gelatoni 雪糕
迪士尼小熊 Duffy、ShellieMay、Gelatoni 甜品
 迪士尼小熊 Duffy、ShellieMay、Gelatoni 意式奶凍
迪士尼小熊 Duffy、ShellieMay、Gelatoni 紙杯蛋糕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亦炮製多款萌趣十足的主題美食,賓客可以在樂園內米奇大街的「米奇好夥伴美味集市」、「小米大廚烘焙坊」及「帕帕里諾冰激凌」享用得到,包括有 Duffy、ShellieMay 及 Gelatoni 造型糕餅及雪糕。

你知道嗎?

香港及上海兩個迪士尼度假區都為他們翻譯出不同的中文譯名,上海譯名更取自東京迪士尼度假區官方中文譯名。
  • Duffy:
    • 港:杜飛
    • 上:達菲
  • ShellieMay:
    • 港:小雪莉
    • 上:雪莉玫
  • Gelatoni:
    • 港:小東尼
    • 上:傑拉多尼
圖:上海迪士尼度假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