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9日

50位迪士尼明星集結香港 明年初呈獻《冰上迪士尼之百年經典匯演》(反應熱烈 加開兩場)

《冰上迪士尼》匯演即將再現香江,今次匯演一共有超過 50 位迪士尼明星為觀眾呈獻最大型的《冰上迪士尼之百年經典匯演》(Disney On Ice celebrates 100 Years of Magic),將於 2018 年 1 月 25 至 28 日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隆重上演,門票將於 11 月 8 日 (星期三) 上午 10 時公開發售。

匯演配合耳熟能詳的樂曲及國際級溜冰表演者聯同多位迪士尼及彼思動畫人物,將多部經典動畫作品以連場華麗歌舞活現觀眾眼前,包括近年大熱作品《魔雪奇緣》(Frozen)、《優獸大都會》(Zootopia) 等。

正式演出前,先由來自《優獸大都會》(Zootopia) 中的兔女朱迪,以及古惑狐狸阿力將率先粉墨登場,與現場觀眾合作調查一宗奇案,引領大家展開一段奇幻冰上之旅!

跟隨米奇、米妮、唐老鴨及高飛的帶領下,與大家一同跨越世紀,穿梭迪士尼不同年代的經典故事!

《獅子王》(The Lion King) 將引領大家深入非洲叢林,與各種動物一同歷險。

來自迪士尼.彼思 (Disney.Pixar) 的《反斗奇兵》(Toy Story) 一眾角色,將以真摯友誼經歷一段冒險旅程。

《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 中勇敢的貝兒,遇上因被施魔咒而變成一頭野獸的王子,無畏無懼的貝兒更為王子解開詛咒,展開最浪漫動人的愛情故事!

而近年極受女孩芳心的《魔雪奇緣》(Frozen) 中的主角愛莎女皇以及安娜公主將會引領大家一起漫遊阿德爾王國冰雪國度,旅途上小白與阿克,將協助愛莎及安娜,一同經歷最動人的真愛故事!

製作人 Nicole Feld 表示:「《冰上迪士尼之百年經典匯演》是冰上迪士尼之中最龐大的製作,觀眾能一次過欣賞到超過50多位最受歡迎的迪士尼明星及公主角色,包括米奇、米妮、唐老鴨、高飛、白雪公主、愛莎女皇、灰姑娘、長髮公主樂佩、美人魚艾莉奧、花木蘭、蒂安娜,以及安娜公主等,並配上超過30多首百聽不厭的迪士尼經典主題歌曲,例如《獅子王》的 "Hakuna Matata"、《反斗奇兵》的 "You’ve Got A Friend in Me" 以及《魔雪奇緣》的 "Let It Go!",更有迪士尼.彼思《海底奇兵》電影裡面的 "Turtle Rock" 等。當然還有一眾公主與王子上演雙人滑冰時,配上浪漫優美的歌曲如 "At Last I See the Light" 及 "A Whole New World" 等等。動人美妙旋律,配合精湛溜冰演出編織出最華麗場面,締造最精彩難忘的奇妙旅程!」

匯演舞臺由設計師 David Potts 及 Robert Bissinger 以極具代表性的城堡打造於冰面上,營造震撼的視覺氣氛!此外,精心製作的道具令觀眾更彷如置身於每個故事當中,例如《花木蘭》中別具中國傳統特色的木須龍、《魔雪奇緣》細緻的冰雪王宮,由冰冷的窗簾以至宏偉的王宮梯級構成震撼的視覺效果等。

匯演詳情:
  • 日期及演出時間:
    • 1 月 25 日 (星期四)丨7:30pm
    • 1 月 26 日 (星期五)丨7:30pm
    • 1 月 27 日 (星期六) 11:00am (加場)丨丨3:00pm丨7:30pm
    • 1 月 28 日 (星期日)丨11:00am丨3:00pm丨7:30pm (加場)
  •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展覽廳 5BC
  • 劇長:2 小時,包括 15 分鐘中場休息 (英語演出)
  • 票價:VIP區 (HK$780)丨A區 (HK$500)丨B區 (HK$400)丨C區( HK$300)
  • 訂票熱線:3128 8288
  • 訂票網站:www.hkticketing.com
  • 查詢:3583 3312丨www.disneyonice.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