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7日

小熊維尼與好友首穿萬聖節新裝登場

小熊維尼同佢幾位老友扮鬼扮馬首次以萬聖節裝扮與賓客在香港迪士尼樂園歡渡萬聖節,佢地分別化身成稻草人維尼、南瓜豬仔、蝙蝠咿唷及海盜跳跳虎,這萌趣的造型,只要在 9 月 14 日至 10 月 31 日「Disney Halloween Time 2017」活動期間,去到幻想世界的「Halloween 詭趣花園」就可以會一會他們,不過要記住,佢地只會在日間現身,因為入夜後《101斑點狗》庫伊拉、《愛麗絲夢遊仙境》紅心皇后、《小飛俠》鐵勾船長等紛紛現身。

幻想世界的「Halloween 詭趣花園」除了與趣萌的維家尼族及多位迪士尼惡人見面之外,花園亦預備了不小玩意給大小賓客,尤如自成一角的 Halloween 派對一樣,花園佈滿刻有迪士尼惡人的南瓜燈籠及鬼魅燈影,小賓客可畫返個詭趣臉部彩繪,投入萬聖節氣氛當中。

Trick-or-Treat 是萬聖節的傳統,小賓客可在詭趣花園的工作坊親手製米奇南瓜造型袋,然後再去挑戰「迪士尼 Trick-or-treat 趣玩站」,收集糖果,滿載而歸回家去!

要融入節日氣氛,來一身應節裝扮是最好不過,樂園推出多款萬聖節主題服飾,包括有米奇與好友、迪士尼小熊 Duffy 與好友、Tsum Tsum 及《怪誕城之夜》系列,除此之外,小賓客亦可以化身成《雪姑七友》邪惡皇后與《睡公主》黑巫婆,做個名符其實的小惡人。

今年樂園推出越 80 款萬聖節主題商品,而在官方最新提供的圖片中,有新的商品分享畀大家,分別是 Disney Traditions - Jim Shore Collections 南瓜王阿 Jack 與莎莉擺設及可以翻轉再翻轉的雙面 Tsum Tsum 毛公仔。

至於其他已上架商品,歡迎瀏覽萬聖節主題商品特集 2017

 戶外小食亭:阿 Jack 曲奇及南瓜米奇鬆餅
「大街餐廳由Coca-Cola®呈獻」萬聖節套餐
「廣場飯店」萬聖節套餐
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芊彩餐廳」萬聖節套餐

樂園及度假區主題酒店準備了多款萬聖節美食讓大家大飽口福,稍後日子我們再為大家分享更多詳細資訊,有興趣不妨留意!

在「Disney Halloween Time 2017」活動期間入住任何一間度假區主題酒店的賓客,房間亦充滿迪士尼萬聖節氣氛,首先會有一本萬聖節遊樂小冊子讓你了解有什麼萬聖節搞作,房門會掛上主題裝飾,洗漱用品套裝、拖鞋亦都換上全新萬聖節主題,這些節慶限定東西,全部都可以作紀念品帶回家。

另外!賓客可以加港幣$600 額外訂購「萬聖節詭趣禮物籃」,包含 4 張「詭迷宮:詭夢實驗室新篇」優先入場證、米奇南瓜手挽籃連 Trick-or-Treat 糖果、4 對惡人及南瓜造型眼罩以及米奇與米妮萬聖節公仔。

度假區酒店亦為入住的小賓客設計一連串不同的萬聖節主題活動,分別有獵盡萬聖節糖果的「獵糖奇兵」(Trick-or-Treat Trail)、製作「迪士尼怪誕眼鏡」及「迪士尼惡人小夜燈」等小手工。

更多「Disney Halloween Time 2017」活動

圖: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