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8日

《加勒比海盜:惡靈啟航》影碟 9 月 19 日上市

《加勒比海盜:惡靈啟航》影碟將於 9 月 19 日上市,備有 Ultra HD Blu-ray 限量鐵盒珍藏版、 Blu-ray 及 DVD。

故事內容
積克 (尊尼特普 飾) 年輕時的宿敵索萊莎 (查維爾巴頓 飾),竟成功逃出被詛咒的魔鬼三角海域,正率領一群忠心部下殺向積克!若要扭轉厄運死裡逃生,積克必須找到傳說中的「海神戰戟」,借助神器力量抗衡索萊莎的不死魔軍…… 於是,積克被逼與威廉 (奧蘭多布蘭頓 飾) 之子亨利 (布蘭頓思懷茲 飾),以及精通天文數理的美女冼嘉蓮 (卡雅史葛拉迪奧 飾) 一同起航,展開海盜生涯中至凶險的奪寶反擊戰!

影碟規格
4K ULTRA HD
  • 語言:英語 7.1.4 Dolby Atmos、法語、西班牙語、⽇語
  • 音效:7.1.4 Dolby Atmos / 7.1 DTS-Dolby Digital Plus / 杜比數碼 5.1 音效
  • 字幕:中文、英文、泰文、印尼文、韓⽂、馬來西亞文、西班牙⽂、葡萄牙文
  • 視像比例:1080P High Definition 2.40:1
  • 片長:129 mins
BLU-RAY
  • 語言:英語 7.1.4 Dolby Atmos、國語、韓語、俄羅斯語
  • 音效:DTS-HD Master Audio 7.1 / Dolby Digital 5.1
  • 字幕:中文 (粵/國)、英文、韓文、俄羅斯文
  • 視像比例:1080P High Definition 2.40:1
  • 片長:129 mins
藍光影碟特別收錄
  • Dead Men Tell More Tales:The Making of a New Adventure
  • Bloopers of the Caribbean
  • Jerry Bruckheimer Photo Diary
  • DELETED SCENES
DVD (3區)
  • 語言:英語、國語
  • 音效:Dolby Digital 5.1
  • 字幕:中文 (粤/國)、英文、韓文
  • 視像比例:2.40:1
  • 片長:129 mins
特別收錄
  • First Mate Confidential
下列為官方電影資訊提供
必試!狂Loop! 海量4K高潮靚位

《加勒比海盜:惡靈啟航》由謝利畢咸瑪 (Jerry Bruckheimer) 監製,並邀得挪威金像級導演喬阿吉姆羅恩尼 (Joachim Rønning) 及艾斯班山伯格 (Espen Sandberg) 執導,為大家帶來集奇幻、幽默及動作於一身的全新海上歷險,誓必延續多年來瘋魔全球的《魔盜王》熱潮!

一班荷里活頂尖幕後班底亦甚具實力,他們包括:攝影師《同行殺機》(Collateral) Paul Cameron、美術指導《地球末日戰》(World War Z) Nigel Phelps、服裝指導 Penny Rose、《魔戒》(The Lord of the Rings) 系列金像化妝師 Peter King、剪接師《珍珠港》(Pearl Harbor) Roger Barton 及《狂野時速7》(Fast & Furious 7) Leigh Folsom Boyd,金像級視覺效果主管《獨行俠》(The Lone Ranger) Gary Brozenich、特技主管《銀河守護隊》(Guardians of the Galaxy) Thomas Robinson Harper,以及為《魔盜王》系列作曲的艾美獎得獎作曲家 Geoff Zanelli 和 Hans Zimmer。

本片被打造為系列最激一戰,動作場面當然勁到澎澎聲!一如過往多部《魔盜王》電影,劇組活用了當代最頂尖的 CG 技術,打造出多幕扣人心弦的凶險場面,而今集最多人談論的新點子,莫過於面目猙獰的索萊莎霸氣登場 - 他披著一頭厲鬼般的長髮,拖著半死不活的身軀大開殺戒,配以查維爾巴頓深不可測的演技,氣氛確實令人不寒而慄……

至於索萊莎所率領的一眾部下,亦因受到咀咒導致身體支離破碎,各「人」都有自己一套殘缺的風格,極考電影製作團隊的 CG 功力!話說他們為了追殺積克大舉出動,在大海施展「輕功水上飄」一幕,絕對是本集中之一大名場面;同時加入獵殺行列的,還有全新登場的三條幽靈惡鯊,全身腐肉滿口利齒的幾條異獸,就像現代魚雷般衝向積克,意念創新令觀眾既驚且喜。

要數百看不厭的試機靚位,當然少不得主角一行人面對終極難關,在撕裂的汪洋中掙扎求存一幕,撲面而至的巨浪質感極佳,誠為 4K UHD 的狂 Loop 推介!

《加勒比海盜:惡靈啟航》BLU-RAY 收錄豐富的製作花絮,包括多個幕後秘話、演員訪談及刪剪片段,《魔盜王》新舊Fans同樣愛看。

主要角色介紹
尊尼特普 飾 積克船長 Captain Jack Sparrow

談到海盜,誰人不曉 Dreadlocks 頭、穿戴全身飾物的積克船長?他出名爛撻撻兼毫無道德底線,所以大家對他的評價非常極端 — 有人說他是史上最好的海盜、亦有人說他是最差!近期行緊衰運的積克,不但愛船「黑珍珠」被鎖起,更遇上海盜生涯最難搞的敵人 — 幽靈船長索萊莎。為保住小命,積克要絞盡腦汁奇招百出,跟索萊莎來個大鬥法!

查維爾巴頓 飾 索萊莎船長 Captain Salazar

令人聞風喪膽的索萊莎,是「沉默瑪麗號」(Silent Mary,又名 “The Butcher of the Sea”) 的船長,他帶領著一群不死的惡靈船員,以殺遍加勒比海的海盜為己任!其終極目的除了要對西班牙國王表示忠誠,更重要是了結與「某海盜」的宿怨!手段殘暴的他進行屠殺後,往往會留一個活口去散播恐懼。

謝菲路殊 飾 布沙船長 Captain Barbossa

與積克的情況相反,布沙船長最近撈得風生水起!不但成功擊敗對手Blackbeard,更奪得「安妮女王復仇號」(Queen Anne’s Revenge) 及鋒利的好劍,愈盜愈多。布沙不止打得,更擅長賭博兼講數,但精明的他,竟無端捲入了尋找「海神戰戟」的凶險旅程,並意外重遇一位親人……

奧蘭多布蘭頓 飾 亨利杜納 Henry Turner

本是英俊又勇猛的年輕皇家海軍,他不分日夜橫渡海洋,只為找出傳說中的「海神戰戟」(Trident of Poseidon),拯救被詛咒的父親威廉杜納!

卡雅史葛拉迪奧 飾 冼嘉蓮 Carina Smyth

擁有過人才華及超凡意志的冼嘉蓮,年紀輕輕已是數學家及天文學家,名副其實美貌與智慧並重。作為才女,冼嘉蓮從來不會耍刀拔劍,唯一「武器」是由素未謀面父親留下的伽利略日記。這日記能夠解通天文星象,引導眾人找出神秘而珍貴的寶藏,從而號令海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