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9日

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紀念地圖


早前於小報 Facebook 專頁分享過,在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4 月 30 日開幕首天入住的賓客,每間客房於登記入往時均獲贈一套五枚酒店主題徽章套裝,而此文分享的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紀念地圖,於 5 月 16 日贈送予出席開幕典禮的嘉賓及媒體 (另聽聞演藝人員預覽日亦有送出),部份受邀入住賓客亦有獲贈。這卷繫上編織繩的紙卷是一張仿羊皮紙地圖,感覺相當有昔日航海時代色彩。

解開繩結攤開地圖。網格中正偏上印有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標誌。

翻轉正面是繪畫細緻的酒店地圖。正上方花邊方框內有另一款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標誌,並可見酒店的拉丁文設計箴言 "ad explorare et somniare" (意即「勇於探索,開創夢想」To Explore and Dream) 貫穿標誌,左方位置捲軸説明上有多個仿手繪圖案,其數字對應版圖上各翼及庭園相應數字位置,引領持圖者於酒店探索不同植物、工藝及收藏品以及迪士尼探索家的行李箱。

*資訊以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為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