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4日

一卡在手,全年任影無休

「奇妙處處通」會員不時都會入園暢玩,與迪士尼朋友合照更幾乎是指定動作。樂園自開幕起一直有駐場攝影人員為賓客以影像記錄奇妙回憶,近年駐場攝影人員由 FUJIFILM 提供,並由著名主題樂園及旅遊景點影像服務供應商 Pictureworks (迪彩) 旗下 PictureAir 提供影像產品服務。 

PictureAir 所提供的「迪士尼處處拍」影像產品,較以往 Kodak 時代多元化得多,唯獨在應用軟件上的迪士尼自選主題相框相對欠缺彈性。

賓客現時可選購「迪士尼處處拍+」將所有奇妙回憶以及數碼影像作保存及分享,另可選購實體配有主題相框的照片。近日首次推出全新『奇妙處處通會員「迪士尼處處拍+」全年證』,只要一卡在手,全年任影,不過只限於香港迪士尼樂園範圍使用,不適用於三間迪士尼主題酒店* 及其他額外收費拍攝服務。而全年證只限本人使用,當然同行友人的照片亦可存入全年證當中。

*包括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翠樂庭餐廳」、「魔法化妝廳」;迪士尼好萊塢酒店「米奇廚師餐廳」;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雲龍軒」

而『奇妙處處通會員「迪士尼處處拍+」全年證』並沒有特別設計的「迪士尼處處拍+」卡,而是用回「奇妙處處通」會員卡本身。當購買全年證時,演藝人員會將一張雷射貼紙貼於會員卡右下角,以識別已購買全年證。

與迪士尼朋友或在景點經攝影人員拍攝時,可直接把已購全年證的會員卡交予攝影人員,掃描卡背 QR Code 以作存檔。

售價只須港幣$598,即可於一年無限任影並於 30 天內下載數碼影像檔案,如欲購買實體照片,則須額外選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