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9日

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叢林商店」及酒店獨有主題商品系列

「叢林商店」(Trading Post) 店面達 2200 呎,是商人及故事家的聚集地點,他們帶來豐富商品,在這裏進行交易,同時這裏亦是亦是探險家的工作室,他們會在這裏作出發前的準備,所以幻想工程師特意於店內一角佈置成辦公室,更陳列探險家從世界各地搜羅到的工藝品。而這店會有 1600 樣商品發售,其中越 20 款是酒店獨有主題商品;以酒店及四個庭園的標誌為主題,部分更以天然物料紡幟而成,讓探索家們購買精美紀念品及補給旅行用品準備下一敞旅程。

店內明亮寬敞,可以搜羅到多款迪士尼主題產品,例如各式徽章、服飾、 Tsum Tusm 毛公仔、迪士尼小熊 Duffy、ShellieMay、Gelatoni 系列,甚至最新推出的《加勒比海盜5》電影主題商品等,店內亦設有 Pandora 專櫃,一進店就會見到。

配合商店故事主題,幻想工程師特意在店內一角佈置成成辦公室。

探險家從世界各地搜羅到的工藝品都陳列於店內不同位置,有面具、船槳及手繪圖片等。

每個旋轉式貨架上都裝有非常精緻的「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金屬標誌!

店內亦有提供「迪士尼處處拍」服裝,可以在這裏查看並選購已拍攝的探索時刻。

為紀念酒店開幕,將推將出限量版開幕紀念徽章及「奇妙處處通」 會員尊屬限量版徽章

當年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及迪士尼好萊塢酒店開業早期,亦有推出一系列酒店獨有商品,來到最新的「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設計師以酒店及四個庭園的標誌為主題,設計出越 20 多款酒店獨有主題紀念及品旅行用品。

※如欲引用或轉載下列商品圖片請註明出處

米奇老鼠 12 吋探索領隊毛公仔丨HK$238

米妮老鼠 12 吋植物專家毛公仔丨HK$238

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標誌鎖匙扣丨HK$85

迪士尼探索家雨傘丨HK$168

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標誌筆記簿丨HK$108

迪士尼探索家便條紙 (一套四件)丨HK$75

迪士尼探索家原子筆 (一套四件)丨HK$128

迪士尼探索家磁石貼(一套四件)丨HK$85

朱古力曲奇丨菠蘿曲奇丨士多啤梨曲奇丨朱古力片
迪士尼探索家曲奇 (一套四件)丨HK$128

迪士尼探索家手機殼 (提供個人化列印服務)丨HK$288
  • 現有供應型號及售價:
    • 翻蓋式:iPhone6 / 6Plus丨港幣$318
    • 膠製:
      • iPone6 / 6Plus / 6s / 6sPlus / 7 / 7Plus / Note5丨港幣$288
      •  iPad mini丨港幣$368
迪士尼探索家行李牌丨HK$85

迪士尼探索家草帽丨HK$198

迪士尼探索家成人服裝丨HK$248

迪士尼探索家休閒袋丨HK$328

迪士尼探索家水杯丨HK$108

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標誌水樽丨HK$148

迪士尼探索家玻璃杯 (一套兩件)丨HK$88

迪士尼探索家徽章 (一套四款)丨HK$208

圖左: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開幕限量版徽章 (可開關)丨 HK$128
圖右: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奇妙處處通」 會員尊屬限量版徽章丨HK$198

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紀念幣丨HK$15 / 枚
*奇妙鑄幣機設於酒店自動櫃員機旁位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