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7日

全新「奇妙鑄幣機」到逹「史達科技旗艦店」

全新「奇妙鑄幣機」已經安置於明日世界「史達科技旗艦店」後門位置。這部塗上紅金色鑄幣機,外型十足一個機械人,其設計實是由史達東尼的機械助理 Dum-E 所啟發出來,與以史達實驗室為設計的旗艦店相當配合!

不過實情這部機是由 Dum-E 改裝而成!在完成鐵甲號之旅後,Dum-E 想向冒煙的 Iron Man 噴發滅火劑,此時 Iron Man 就話 "Ah-ar! No, Dum E! Don't even... Yeah, yeah, that's it! I am turning you into a coin press machine.",結果估唔到東尼史達講得出做得到,可憐的 Dum-E 就變成了這個樣子!

Dum-E 機械臂,夾著一塊鐵板向賓客展示紀念幣圖樣。

鑄幣機一共有三款「鐵甲奇俠飛行之旅」主題紀念幣供賓客選購,圖案以鐵甲奇俠及鐵甲號作設計。

每枚紀念幣售港幣15元,可選擇以八達通或投入三枚港幣5元硬幣付款,然後選擇想要的一款紀念幣圖案,待鑄幣機完成硬壓制後,便可取出紀念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