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4日

b. DÉLICES 聯乘香港迪士尼樂園首推 Duffy 朱古力套裝

法國服裝品牌 Agnès b. 旗下的 b. DÉLICES 首次聯乘香港迪士尼樂園,合作推出 3 款以迪士尼小熊 Duffy 與 ShellieMay 為包裝主題的朱古力禮盒,配合 b. DÉLICES 品牌一貫簡約設計,絕對是送禮首選,聖誕臨近,大家可以諗諗佢!

3款禮盒當中,一款配有《小小世界》音樂盒的罐裝朱古力,而重點推介!是配有一隻  b. DÉLICES 特別版 T-shirt 迪士尼小熊 Duffy 毛公仔匙扣的朱古力禮盒套裝。

於香港迪士尼樂園美國小鎮大街「小鎮影院:『我與 Duffy 遊歴之旅』」、「百貨店」或兩間度假區酒店商店就可以買到,供應期有限,售完即止!

兩罐裝朱古力
售價:港幣$299

Duffy 及 ShellieMay 簡約形象包裝鐵盒,一盒是杏仁黑朱古力豆,另一盒是杏仁牛奶朱古力豆,用作新婚送禮非常合適。

《小小世界》音樂罐裝朱古力
售價:港幣$268

圓筒形包裝盒,轉動後會播出迪士尼最歡樂音樂《小小世界》,而朱古力味道是香橙牛奶朱古力配果

朱古力禮盒套裝
售價:港幣$388

包裝簡約精美的禮盒,用來送禮絕對非常大體,套裝內含牛奶朱古力及 72% 黑朱古力各 6 片,而且特別配有一隻 b. DÉLICES 特別版 T-shirt 迪士尼小熊 Duffy 匙扣毛公仔

禮盒套裝內的迪士尼小熊 Duffy 匙扣毛公仔,配有一件 b. DÉLICES 特別版 T-shirt,另附有一條 b. DÉLICES 星形吊飾。

不過要注意,禮盒套裝是密封包裝,所以完美主義者,就要諗清楚先好選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