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4日

「鐵甲奇俠飛行之旅」商店及主入口建築曝光

全球迪士尼及 MARVEL 粉絲熱切期待的全球首個迪士尼樂園漫威 (MARVEL) 主題遊樂設施「鐵甲奇俠飛行之旅」(Iron Man Experience) 將於二個月內正式開幕。

日前有關工程擋板已經全部移離現場,換上鐵馬圍封,賓客現可無阻隔下一覽漫威主題商店「史達科技店」(Expo Shop) 一帶範圍,而「鐵甲奇俠飛行之旅」(Iron Man Experience) 的標誌亦已安裝好於主入口上,巨型弧反應堆下方位置。

圖為安裝於主入口,巨型弧反應堆下方的「鐵甲奇俠飛行之旅」(Iron Man Experience) 標誌,標誌看似立體,但除字型外,其金屬色系部分是平面來,並巧妙將該部分加入陰影營造立體感。

在標誌下方部分,可見到贊助商品牌呈獻牌正被黑色尼龍布遮蓋著。

主入口前地近「太空指揮部精品店」側門位置種下 5 棵樹木,並加上全新設計的護木架。

在建築群地面上幾個位置,都篏有「史達科技展」(STARK EXPO) 標誌,上面可見 STARK EXPO 縮寫 "SE" 字眼。

現時賓客可見到的範圍主要都是圖中漫威主題商店「史達科技店」(EXPO SHOP)。店舖正面上方位置設有大型顯示屏幕,屆時將會播放相關主題片段,遠在明日世界入口,無日夜都能夠清晰觀看到屏幕畫面。

外型獨特的「史達科技店」其上半部分設計,猶如停泊著一首飛船 (只是小編感覺)。

店舖門窗仍然圍封著,而正門位置正好在日光下隱若透現出鐵甲奇俠主題線狀圖案。

店舖旁有一物體處於圍封狀態,是一個海報燈櫃?

除正門入口,店舖後方位置亦設出入口,以方便參觀科技展及體驗完「鐵甲奇俠飛行之旅」的賓客,進店選購紀念品,又或者由此出發前住參觀科技展。

圖中建築物是「鐵甲奇俠裝備展」(Iron Man Tech Showcase) 位於商店與「鐵甲奇俠飛行之旅」主入口之間。

資訊更新:2016.10.16

圖為「鐵甲奇俠裝備展」大型垂直海報,海報上共有 9 套裝甲型號剪影,而最令人注目是這個展覽的贊助商是由「史達工業」(STAR INDUSTRIES) 呈獻。

以上圖片可輕按放大 (Click to Enlarge)
鐵甲奇俠帶領賓客由香港迪士尼樂園明日世界出發展開飛行之旅。

由迪士尼獨資興建的「鐵甲奇俠飛行之旅」(Iron Man Experience) 是全球迪士尼樂園中首個以漫威 (Marvel) 為主題遊樂設施,亦是香港迪士尼樂園於明日世界的全新漫威主題區,座落前「馳車天地」與「巴斯光年星際歷險」之間位置。於 2013 年 10 月 8 日,由時任華特迪士尼樂園及度假區主席湯世德 (Thomas O. Staggs) 宣佈興建;2015 年 8 月 16 日完成平頂;2016 年底正式開幕。

圖為西九文化區地段。氣勢宏偉,頂層設世界最大弧形反應爐的 Hong Kong Stark Tower 座落於此。
「鐵甲奇俠飛行之旅」片段圖片

故事設定於,東尼史達 (Tony Stark) 決定在香港迪士尼樂園明日世界舉辦史達科技展 (Stark Expo),參觀科技展的賓客可以見識到史達工業 (Stark Industries) 最新、最強的發明。

「鐵甲奇俠飛行之旅」是一項動感式遊樂設施,屆時賓客將乘坐最新研發飛行車「鐵甲號」 (Iron Wing) 與鐵甲奇俠東尼史達 (Tony Stark) 飛越香港,穿梭西九龍及銅鑼灣等香港地區和街道,途中會見到維港景色、青馬大橋、山脈以及座落西九龍並於頂層設有世界最大弧形反應爐的 Hong Kong Stark Tower,途中將被捲入鐵甲奇俠與設法搶走弧反應爐的邪惡組織海德勒 (HYDRA) 軍隊的對戰之中,與超巨型海德勒機械人展開激鬥。

賓客更可以與鐵甲奇俠會面合照。

圖: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丨HKMS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