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日

「小鎮影院:『我與 DUFFY 遊歷之旅』- 由 Fujifilm 呈獻」隆重揭幕,萬聖節、聖誕節迪士尼小熊產品率先曝險!

香港迪士尼樂園全新 Duffy 主題商店已於 2016 年 7 月 8 日正式營運,7 月 26 日舉行開幕儀式。商店以上映米奇和迪士尼小熊與其好友周遊列國的小品電影 "My Journeys with Duffy" 美式經典電影院為故事背景,專門發售迪士尼小熊 Duffy 與好友主題商品。店內特設主題拍照區,Duffy 與首次亮相香港的好友貓畫家小東尼 (Gelatoni) 會在於此迎接每一位專誠而來的賓客,同時由 FUJIFILM 及 Pictureworks 旗下 PictureAir 攜手為賓客呈獻全新升級「迪士尼處處拍」影像服務。

商店由 FUJIFILM 贊助呈獻,店名命名為「小鎮影院:『我與 DUFFY 遊歷之旅』- 由 FUJIFILM 呈獻」(Main Street Cinema: My Journeys with Duffy - presented by FUJIFILM)。

商店於 7 月 26 日舉行開幕儀式,由香港迪士尼樂園營運副總裁盧沛徳 (Peter Lowe) 先生、香港迪士尼樂園首席財務總監嚴萬英小姐、FUJIFILM 董事總經理孫道弘先生、迪彩集團首席執行官張嘉洲先生以及藝人連詩雅擔任主禮嘉賓,聯同 Duffy、ShellieMay 及貓畫家小東尼 (Gelatoni) 為商店進行剪綵儀式。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首席財務總監嚴萬英指出:「迪士尼小熊 Duffy 及 ShellieMay 分別於 2010 年及 2014 年進駐香港迪士尼樂園,旋即吸納大量粉絲。今天,我們很高興貓畫家小東尼首次在香港登場。全新主題商店特別為迪士尼小熊 Duffy、ShellieMay 及貓畫家小東尼而設,並設計成影院,以多張電影劇照作佈置,並提供了 3 位迪士尼朋友的會面時刻,讓迪士尼小熊粉絲們能體驗猶如夢想成真的奇妙旅程。今次亦很高興與 FUJIFILM 和 PictureAir 攜手合作,透過升級影像服務,讓賓客能把拍下的奇妙時刻帶回家。」

FUJIFILM 董事總經理孫道弘表示:「我們很榮幸成為香港迪士尼樂園的指定影像企業聯盟並贊助 Duffy 主題商店內的特色拍照區。我們經常尋求突破,務求為賓客締造更好的影像體驗,全新的迪士尼小熊主題即影即有相片打印機連相紙套裝,可以讓賓客於主題相紙上打印出他們與迪士尼小熊的開心合照,留下快樂的回憶。」

商店內部以華麗典雅的美式經典電影院為主題,甫進店內中央擺放圓桌的位置便是影院大堂,在最入位置置有雅緻售票處。

收銀處位置以小賣部做設計,櫃枱更是一台爆谷櫃,整個櫃都載滿焦糖爆谷。

商店現時雲集 Duffy、ShellieMay 及 貓畫家小東尼(Gelatoni) 的產品,是全樂園最齊全最集中的迪士尼小熊 Duffy 與好友主題商品專門店,作為 Duffy 與好友粉絲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作為 Duffy 與好友主題專門店,店內一共有多達 230 款 Duffy、ShellieMay 及貓畫家小東尼 (Gelatoni) 產品讓粉絲盡情選購,種類包括:毛公仔、文具、手袋、服飾、手機套及 Tsum Tsum 公仔。其中超過 20 款更是香港迪士尼樂園獨家商品,部分將會陸續登場。粉絲們絕對要密切注意消息,準備科水!

不日推出:2016 萬聖節迪士尼小熊系列商品

不日推出:2016 聖誕節迪士尼小熊系列商品

主題店揭幕當日,樂園展示本年度萬聖節及聖誕節迪士尼小熊系列商品以及即將推出的貓畫家小東尼 (Gelatoni) 新款商品,其中不乏小熊粉絲最關心的 Duffy、ShellieMay 及貓畫家小東尼(Gelatoni)主題服裝及 Tsum Tsum 公仔。

FUJIFILM 成為度假區指定影像企業聯盟,除有駐度假區「迪士尼處處拍」攝影師外,更為賓客提供更多攝影產品,其中更推出香港迪士尼樂園獨家「迪士尼小熊 Duffy 與 ShellieMay 主題即影即有打印相機連相紙+貼紙套裝」絕令小熊粉絲心心眼!即日起於「小鎮影院:『我與 DUFFY 遊歷之旅』- 由 FUJIFILM 呈獻」發售,售價港幣$2,180。

商店最特別之處是設有一個由 FUJIFILM 贊助呈的獨立拍照空間,每日 Duffy 與好朋友貓畫家小東尼 (Gelatoni) 都會在電影宣傳畫前會見每一位賓客,同時仲可以睇到牆上掛滿多張米奇與 Duffy 的圖片。

Duffy 與貓畫家小東尼 (Gelatoni) 相識史

貓畫家小東尼 (Gelatoni) 是迪士尼小熊 Duffy 跟隨米奇遠航到意大利時相遇的新朋友,當時 Duffy 正與米奇在港灣碼頭散步,期間不小心把手上的雪糕(義大利文:Gelato)掉了在地上。戴著藍色畫家帽的貓畫家小東尼便出現並安慰 Duffy,用尾巴沾上地上的雪糕畫畫,並與 Duffy 攜手完成了一幅米奇的圖畫,自此他們便成為了好友。

*貓畫家小東尼 (Gelatoni) 由東京迪士尼度假區原創,於 2014 年於東京迪士尼海洋登場。

拍照區除 Duffy 與好朋友貓畫家小東尼 (Gelatoni) 這對好朋友之外,仲有機會遇上不同組合,例如:Duffy ShellieMay 或 ShellieMay 與貓畫家小東尼 (Gelatoni) 等。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丨HKMS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