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4日

香港迪士尼樂園 PANDORA 旗艦級專門店優雅開業

PANDORA 在香港迪士尼樂園的版圖再度擴大,不過今次並非增設專櫃,而是在美國小鎮大街開設專門店!「小鎮珠寶店由 PANDORA 呈獻」現已開店營業,該店是度假區內旗艦級 PANDORA 專門店,仲係全港裝潢最典雅帶簡風約的一間 PANDORA 專門店,除發售香港迪士尼樂園獨家系列 、迪士尼樂園系列及迪士尼系列珠寶之外,大家仲可以選購到 PANDORA Moments 系列,同時!園內 (廣場時尚店除外)、兩間迪士尼度假區酒店及機場奇妙店原有專櫃會繼續為賓客提供充滿迪士尼魅力的 PANDORA 珠寶系列。

店舖是由「水晶藝術廊」改裝而成,以粉紅色及白色為主調,並保留及翻新原有牆邊一排飾櫃,而店中央亦添置與舊店相同形狀設計飾櫃,並提升了高度,以便賓客選購心頭好。

珠寶店仍帶有昔日水晶店的影子,例如窗戶上的店鋪標誌。

同時昔日四枝原有精緻水晶燈亦保留下來。

店內置有一幅 PANDORA 壁畫廣告。而這幅壁畫其實是女店主的本人。

話說來自丹麥哥本哈根的珠寶工匠世家 Bjørn 與妻子 Charmaine 經營小鎮珠寶店,憑手製獨特北歐風格的串飾與首飾於美國小鎮大街打響名堂。

他們出品的串飾 "Charms" 一詞,是 Bjørn 以年輕漂亮妻子的名字 Charmaine 來命名,更把她的肖像繪畫於店內的壁畫上。

當大家細看優雅的 Charmaine 手上的首飾可發現!穿戴著迪士尼系列串飾,其中更有幾顆是香港迪士尼樂園獨家串飾。

圖左. PANDORA 迪士尼樂園系列串飾 (部分)  圖右. PANDORA 香港迪士尼樂園獨家系列串飾

PANDORA 戒指系列

PANDORA 耳環系列

PANDORA 項鏈和吊墜系列
「小鎮珠寶店」與度假區旗下 PANDORA 專櫃有別,這裡會有更多更全面的 PANDORA 珠寶首飾讓賓客隨心配搭。

昔日水晶店手工玻璃燒製工藝間,現改為「個性化中心」(Personalization Center),並歸入「廣場時尚店」範圍。

電腦繡字衣車

演藝人員正為賓客的米奇帽,按照所需要求全神貫注地寫上個性字句。(此服務須額外收費)

「個性化中心」內的一幅以原有水晶店壁畫為構圖基礎的新壁畫可知,中心會提供四項迪士尼個性化服務,分別有:書法 - Calligraphy (「寫」出你心意)、花束 - Bouquets (迪士尼公仔花束)、雕刻 - Engraving (皮革制品/可供雕刻商品)及刺繡 - Embroidery (米奇帽繡字)。

「剪影軒」位置現亦都已經改裝為珠寶店發售珠寶首飾的一部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