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0日

「星球大戰:入侵明日世界」隆重揭幕

香港迪士尼樂園今日舉行「星球大戰:入侵明日世界」揭幕儀式,並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及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行政總裁劉永基主持揭幕儀式。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致詞時表示,自己在1977年《星球大戰》上映時,自己在波士頓購票入場觀賞,至今仍令人難忘。更笑言在「星球大戰 : 指揮站」與 Chewbacca 來一張 Selfie 時不要被 Chewbacca 的怪叫聲嚇倒,他可能只是想提提大家,迪士尼樂園是不能使用「自拍棍」拍照。

一眾《星球大戰》黑暗勢力成員,包括Darth Vader、Seventh Sister、Phasma 隊長、風暴兵及Kylo Ren都現身活動會場。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行政總裁劉永基於活動中表示:「香港迪士尼樂園不斷發展嶄新的娛樂項目及遊樂設施,致力為賓客帶來更多奇妙體驗。今天憑藉全新『星球大戰:入侵明日世界』推出亞洲獨有的體驗,將打造香港成為世界級旅遊目的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