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1日

徽章交換同樂日分享會正接受報名

有興趣在今年「徽章交換同樂日」與一眾收集迪士尼徽章同好分享個人心得及將個人珍藏公諸同好,同時又是香港迪士尼樂園「奇妙處處通」會員,咁就可以登記參與今年新增的「徽章交換同樂日分享會」,有機會成為被選中的人,跟大家盡情分享。(每場名額兩位,共六個分享者。)

報名程序:
  1. 首先登入「奇妙處處通」會員網站
  2. 然後於"通知"一欄按下"立即登記"頁面
  3. 輸入個人電郵及手機號碼
  4. 分享一個你最喜愛的迪士尼徽章及原因
  5. 然後拍下並上傳一張你與介紹之迪士尼徽章合照
  6. 選擇可以出席到分享會的日期
  7. 細閱條款及細則及個人資料收集聲明並勾選同意
  8. 最後!按下"立即登記"
入圍者會在 3 月 24 日接到電話,並會即時跟入圍者進行 5 - 8 分鐘簡談,從中選出每天兩位一共六名分享者。

六位被選中的人會於 4 月 1 日或之前收到電郵通知,並須於收到通知後的 3 個工作天內以提供之電話號碼作最後出席確認。

分享會當日,每位分享者都會有 5 - 8 分鐘介紹登記時所提及的迪士尼徽章。同時可帶同多一位持有有效「奇妙處處通」會員一同出席。

活動詳情:
  • 日期:2016 年 4 月 8 日至 10 日
  • 時間:下午 2 時
  • 地點:動畫藝術教室
  • 分享者名額:每場 2 人 (每位獲選者可攜同一位「奇妙處處通」會員出席活動)
  • 報名方法:2016 年 3 月 11 至 21 日期間於「奇妙處處通」會員網站接受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