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0日

一本製作非常有心思的刊物 Milk B

一本以小朋友時尚服飾的潮流讀物 Milk B,以季刊形式發行。由 07 年尾第 1 期開始至今已經發行至第 23 期,編輯手法絕對不會令讀者覺得平淡。

小報既然以迪士尼為專題,當然介紹給各位的都一定是關於迪士尼不同範疇,當中主要以香港迪士尼樂園為主。Milk B 今期以香港迪士尼樂園為主題,連同封面推出 188 版厚特集,當中 8 成內容全部介紹香港迪士尼樂園。介紹都不是重點!攝影師拍攝的一系列美侖美奐的高質素照片,實行以照片與大家分享最奇妙的快樂時刻!

Milk B 特意推出兩款封面,一款是米奇與好友封面,附有金色派對帽;另一款是配合相集主題以米奇和小朋友相遇的照片作為封面。

內容除介紹樂園七大園區及兩所酒店外,亦附有十分吸引人的「迪士尼飛天巡遊」特長拉頁海報,並有簡單資料介紹每組花車特色。適逢「迪士尼星級款待」進行期間,刊內其中 11 頁介紹了今年活動,是最詳盡介紹的其中一本刊物。

還有!還有!記得四月份的「徽章交換同樂日」嗎?刊內介紹了 Disney Pin Trading!其中一篇是今年徽章大使 Rinky 的訪問。從中可以得知,原來每年樂園都會推薦熱愛徽章的設計師成為徽章大使,然後再設計出徽章。

這本季刊的項目內容相當仔細,演藝人員也佔一部分。他們訪問了 22 位在度假區內不同崗位的演藝人員,與讀者分享最難忘的時刻。

如果想一睹開幕以來香港迪士尼樂園的門票樣貌,除小報網站之外,刊內亦有展示出部分門票圖片。

隨刊附送兩款明信片、貼紙及上述提及的迪士尼飛天巡遊特長拉頁海報。

內頁圖片小報不放出來,有待各位買本來看會更有驚喜。

客氣說話不多說,這本實在是近年在本港最出色介紹香港迪士尼樂園的刊物,誠意推薦各位買本。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