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7日

迷離莊園 及 迷離大宅門牌徽號

分別在灰熊山谷及反斗奇兵大本營的迷離莊園入口門柱上巳經嵌上極具重要性的物件。

就是迷離莊園(Mystic Point)的門牌徽號。

迷離莊園的門牌徽號說明莊園是在 1896年開幕。本報翻查從 1896年相關的報章資料,怎料,我們發現...在 1899年除夕晚上竟發生了一件令人毛骨悚然的事... 事發地點位於紐約...

其實早於灰熊山谷及反斗奇兵大本營兩個園區開放時,莊園門柱上就巳經嵌有門牌徽號外型的臨時石塊,從上圖可以見到,因要嵌上正式門牌徽號關係,舊有臨時石須整塊刪除,以便嵌上正式門牌徽號。

門牌徽號鑲嵌好後的側面效果。

門牌徽號除帶有神秘古典色彩的花邊外框外,上面還刻印有"Mystic Point"縮寫"MP"設計而成的徽號、Mystic Point、ESTAB. 1896 及 迷離莊園,一共4大特徵。

另外,「迷離大宅」(Mystic Manor)的門徽號亦巳經鑲嵌好於大宅前門柱上,而早前,本報亦報導過通住大宅底層 亨利勳爵私人博物館的入口已經掛上大宅牌匾,而大宅徽號亦與大宅牌匾設計相似,只是由前者橫橢圓形,調整為上圖直橢圓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