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

細看飛天巡遊模型:飛躍森林出巡隊伍

模型以《泰山》「Trashin’ The Camp」、《小泰山》「I Wanna Be Just Like You」及《獅子王》「I Just Can’t Wait To Be King」電影場景為題,並以《小泰山》中古遺跡一幕作背景。 

來自電影《泰山》「Trashin’ The Camp」一幕的丹丹(Tantor)。

來自電影《小泰山》的謝利(Shere Khan)、卡亞(Kaa)及猴子。

這是《小泰山》中路易王(King Louie)的寶座。

除了「I Just Can’t Wait To Be King」電影場景中的辛巴(Simba)、長頸鹿、河馬及羚羊外,還有8隻來自非洲的鳥類。當然沙祖(Zazu)亦包括在內,牠是一種名叫黃嘴犀鳥的鳥類。 

為何迪士尼樂園的雀鳥總是喜愛站在竹圈中?

你知道嗎?

飛天巡遊的服裝設計師 Mirena Rada 自 1998 起,為全球不同的迪士尼主題樂園巡遊設計服裝。近期的作品包括 Disney’s California Adventure 的「Pixar Play Parade」、東京迪士尼樂園的「Jubilation」、東京迪士尼海洋的「Fantasmic!」及迪士尼樂園的「SoundSational Parad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